当前位置:秦巴 >> 
未来三日西安 天气晴朗气温较低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1-10 11:02:54西安晚报

  昨日,市民纷纷来到户外,在蓝天下享受冬日暖阳。首席记者 王健摄

  本报讯 (记者 关颖)近两日天气晴好,雪也开始融化。“下雪不冷化雪冷”,化雪吸收了空气中的热量,让人们感觉更加寒冷了。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三日我市天气以晴朗为主,但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在-8℃左右徘徊,最高气温在5℃。

  9日,我市是个晴朗的好天气,虽说有阳光,但冷空气的威力怎么也让人们感觉不到温暖的气息了。9日正式进入“三九”,也迎来一年中最寒冷的时刻,此时冰雪融化,大地吸收热量,所以全天尽管有太阳,气温依旧很低。西安市气象台1月9日17时30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雁塔区、碑林区、莲湖区、新城区、未央区、周至县、鄠邑区、长安区、蓝田县、高陵区、临潼区、阎良区、灞桥区、西咸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预计未来三日,受西北气流影响,我市天气以晴为主,室外仍较寒冷。10日白天,晴间多云,气温-7℃~4℃;10日晚到11日,晴间多云,气温-8℃~4℃;12日,多云间晴,气温在-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