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秦巴 >> 
春运将至 省站提前30天预售130条线路车票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1-23 10:28:45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张奂雅 西安晚报记者梁璠)春运将至,记者23日从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了解到,春运期间,省站多条省际、省内线路都变更为流水车次,方便旅客出行。同时省站也已开通急件货运服务,省内半日即可送达。

省站负责人介绍道,省站提前30天预售130条线路车票,旅客可通过各类旅行网站及微信城市服务等方式提前预定车票,也可在现场通过自助售票设备购买车票。春运期间省站除自助取票设备外,另开设5个人工取票窗口方便旅客取票。

为满足旅客乘车需求,春运期间省站将针对西峰、平凉、正宁等省际线路,商洛各区县等省内线路进行班次结构调整,变更为流水发车,车票全天有效,确保票源充足,解决购票难的问题。同时车站每天保证40余台储备运力及时安排运力投放满足广大群众乘车返乡的需求。

今年春运,省站还开通了小件货运省内半日达、省际一日达的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快捷的急件办理业务。此外,还推出了各种车型的包车、租车及线路订制,满足团体乘车需求。

为确保旅客能及时进站乘车,省站特别提醒广大旅客提前两小时到站取票并接受安检进站,并携带好本人身份证。由于实名制要求,有1.2米以下免票儿童同行的旅客请主动到人工售票窗口为孩子申领免童客票。春运期间省站将增开应急安检通道,方便旅客进站,并开启所有16个人工窗口为旅客提供快捷的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