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秦巴 >> 
主干道干净通畅 长安区铲出便民通道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1-29 11:00:33西安新闻网

又一次赢来“雪”的挑战,长安区以雪为令再次上阵,组织人力、机械、物资,连续作战,全员参与除雪保畅战役中,全力保障交通顺畅、群众安全出行。

西长安街上,机关干部党员接到通知,半小时集合到位,迅速展开清雪行动,广大市民及志愿者,顶风冒雪,不畏严寒,积极投身清雪保畅攻坚战,街道上清雪车、扫雪车、刮平车、运输车、装载机、各类除雪机械一辆接着一辆,持续奋战,人工、机械密切配合,铲出了一条条便民通道

28日,城市管理部门出动保洁员、城管执法队员等3000余人,扫雪除雪设备15台,其他车辆15台,使用温泉水加融雪剂的方式,配合清理路面落雪。目前,南北长安街、西长安街、西部大道、马鸣路等城市主干道保持畅通。

滦镇、王莽、子午等街道干部冲在清雪一线,各级路长迅速响应,与辖区保洁员一起上路清扫。同时,对辖区蔬菜大棚进行排查,组织种植户清理棚上积雪,确保大棚安全。前方作战,后方送温暖,志愿者将一杯杯热乎的姜汁可乐送到保洁员手里,温暖着大家的心。

记者高乐 通讯员袁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