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秦巴 >> 
“最美女性”“最美家庭”获表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3-02 10:08:23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 关颖) 3月1日,西安市各界妇女欢聚一堂,“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暨2018西安最美女性最美家庭揭晓仪式”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西安十佳最美女性10名、最美女性103名和西安十佳最美家庭10户、最美家庭50户获得表彰。

  此次评选,市妇联优先推荐一线以及基层的先进个人,一线基层人员占到50%。候选人工作领域广泛,行业涵盖航空科技、教育医疗、电子网络、社区、司法、商贸、文化、环卫、手工艺等多个系统,既有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者,最美扶贫女干部,航空高科技人才,也有践行“三大革命”的环卫工人,爱岗敬业的人民警察,勤劳致富的企业家。

  据悉,表彰会后,市妇联还将组织“十佳最美”先进事迹报告团,到社区、学校、企业、农村等基层,开展巡回宣讲活动,进一步宣传她们的感人事迹,鼓励和带动更多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到“十佳最美”评选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