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秦巴 >> 
西安230多条班线清明假车票提前开售 部分票价最低4折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3-07 10:15:37三秦都市报

无论您是外出踏青,还是回乡扫墓,都可提前购买客票啦!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五大客运站获悉,昨日起,230多条班线提前售卖清明节假期的车票,部分班线票价有4折优惠,旅客乘坐多条直通车可直达景区。

  多条班线提前售票

  “现在起,旅客可以提前购买清明节假期的车票了。”城西客运站相关负责人说,该站预售40条班线客票,预计假期客流主要以杨凌、扶风、礼泉、乾县等中短途线路及踏青游为主。实行“早发车延收车”模式,保证“站不留客”。调派50余辆符合营运资质的旅游大巴作为储备运力,为热门线路提供加班班次。

  城北客运站提前30天售卖约30条班线客票,预计出行人员以中短途为主,客流集中在富平、三原、泾阳、铜川、耀州区、洛川、靖边、横山等方向。

  纺织城客运站提前售卖渭南、渭北地区、商洛地区、湖北上津、山西吉县、垣曲、江苏南通等25条班线的清明节客票。

  城南客运站预售49条班线30天客票,预计出行人员以短途和周边游为主,客流集中在安康、镇安、柞水、袁家村等方向。牛背梁、少华山、太平国家森林公园也将是节日期间游客出行的热门目的地。

  坐大巴直达景区

  从纺织城客运站(城东旅游集散中心)搭乘景区直通车可游览陕西多个景点,乘白鹿仓景区直通车、华山景区直通车、少华山景区直通车、金丝峡景区直通车、棣花古镇景区直通车、壶口瀑布景区直通车、漫川古镇景区直通车、凤凰古镇景区直通车、上津古镇景区直通车、黄龙穆柯寨、无量山景区直通车,可直达景点,踏青游玩。

  城西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推出红河谷森林公园、袁家村、马嵬驿、法门寺、乾陵景区直达车。

  三府湾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有红河谷、神潭大峡谷、普救寺、五老峰、塔云山、云盖寺沙坡头、通湖草原、贺兰山、西夏王陵、少林寺、娘娘山、汉山旅游班线。

  从3月份开始,城南客运站开通五龙河直通车,分一日游和两日游两种。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有华山、太白山、石泉老街等旅游班线。

  部分线路票价最低4折

  为保证旅客及时购票乘车,三府湾客运站节日期间增开8个售票窗口,实行24小时售票,对北京、上海、苏州、福鼎、莆田、天津、华池、浙江、福建等90余条线路预售客票,部分线路实行4至9折优惠票价。

  预计阎良、鄠邑区、许庙、山西永济、芮城、运城、河津等方向客流较大,节日期间将增加以上方向班次。首席记者姬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