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秦巴 >> 
30名五保户老人登城墙赏花灯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3-15 11:07:45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右图:昨日,来自长安区王莽区域敬老院的30名老人游览西安城墙。 首席记者 王健 摄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 高乐) 3月13日下午,长安区王莽区域敬老院的30名五保户老人,在帮扶干部和护理人员的陪伴下,登城墙,赏花灯。

  下午5时,穿戴一新的老人们列队整齐地从南门广场来到西安城墙景区管委会,在工作人员的陪同解说下,开始游览观赏花灯。城墙上美丽的花灯让老人们目不暇接,老人们争相和自己喜爱的花灯合影,留下美好的记忆。

  记者看到68岁的魏岳志在帮扶干部的陪同下,来到大型花灯前,“今天登城墙看灯展很激动,西安太漂亮了。”魏岳志说,他是西安人,但还是第一次上城墙游览,“以前只是在底下看见过,今天有机会登上城墙、赏花灯,西安真好看。”魏岳志乘坐在观光车上高兴地说。王莽区域敬老院院长周锦娥说,邀请老人们观赏新春灯会,就是想丰富大家的文化娱乐生活,更好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