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秦巴 >> 
高新区首届樱花节启动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3-29 09:41:42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3月27日,被称为“最美街道”的高新二路,鲜花盛开,花香扑鼻。 首席记者 王健 摄

    近日,高新二路樱花大道上的各色樱花争相绽放,风景如画,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游人赏花拍照。 记者 翟小雪 摄

  本报讯 (记者 康乔娜)随着气温的回升,高新二路的樱花大规模盛开,“最美街道”引得人们纷纷驻足,欣赏拍照,成为西安的“网红街区”。3月28日,2018西安高新区首届樱花节正式启动,旨在提升市民生活品质,打造我市樱花街区品牌名片。

  当天,记者在高新二路看到,这条“网红街区”被樱花装点得格外动人,目之所及处处都是粉红的花朵,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拍照。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为加强与市民的互动,高新区特举办了樱花节系列活动,包括第三届“魅力高新”摄影大赛、玩转樱花季汉服达人视频秀和“魅力高新”摄影大赛、专属明信片定制等。昨日,“魅力高新”摄影大赛同步启动,邀请摄影爱好者围绕高新区近年来的生态提升、城市建设、环境美化进行主题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