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秦巴 >> 
一张照片 一个故事 一段记忆 晒晒我们的幸福生活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5-04 09:49:59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 5月3日,在新西钢小区绿色长廊,老人们纷纷拿出各自的照片,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晒出自己的幸福生活,与大家一起分享快乐时光。

    上午9时许,志愿者就开始布置活动现场,将提前为老人们冲洗好的照片挂在长廊四周展示,小区的老人们也带着影集纷纷来到这里,讲述着照片背后的故事,与大家一起分享美好的回忆。“这是2013年我和老伴一起逛世园会的照片,这是2014年我们班老同学在祥峪聚会时的合影,这是2015年我们老两口游临潼华清池的照片……”66岁的严阿姨打开自己的影集向大家一一介绍着,满脸都洋溢着幸福。

    据了解,此次“幸福看过来”生活故事图片分享会是由莲湖区民政局支持,莲湖区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指导,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和红光社区举办,通过为老人免费冲洗照片,展示老人们最美瞬间,大家一起共同聆听照片背后的故事,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文/图 西安晚报记者 黄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