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秦巴 >> 
第三届巴中·平昌青花椒采摘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6-12 12:06:25巴中网

 

  6月11日,2018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三届巴中·平昌青花椒采摘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克克、省林业厅副巡视员唐代旭出席。

  克克在发布会上指出,近年来,巴中市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立足生态优势,加快绿色崛起,始终把林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编制了加快建设林业经济强市总体规划,大力培育以核桃、花椒为主的林业主导产业。全市以平昌县为主要区域,全力推进花椒产业发展,抢抓政策机遇,积极探索和建立产业扶贫新机制,走出了一条既促进林业产业快速发展、又能带动贫困户脱贫奔康的新路子。

  唐代旭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本次节会,积极开发花椒的食用、药用、保健、日化等多种功能,创新发展以花椒为主题的森林体验、森林教育、森林康养等新业态,把花椒产业打造为脱贫奔康、乡村振兴的特色优势产业。

  2018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三届巴中·平昌青花椒采摘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19日—20日在平昌县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