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秦巴 >> 
央视《乡约》23日走进巴州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6-22 15:58:40巴中传媒网

   6月20日,记者从巴州区委宣传部获悉,本周六(6月23日),中央电视台第七套《乡约》栏目组将走进巴州区,在巴河廊桥文化广场录制《乡约巴州区》节目,以“相亲交友”这一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载体,宣传推介巴州形象。

  《乡约》节目是目前央视唯一一档户外相亲访谈类节目,也是目前央视唯一一档能走进地方进行录制的大型地面活动,曾获得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电视节目等殊荣。据巴州区宣传部负责人介绍,巴州区将以《乡约巴州区》节目为载体,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线,以宣传“道地药乡康养巴州”为目的,积极对外宣传推介巴州风土人情、地方文化、历史底蕴、文化旅游等,通过电视、网站、微博、微信、直播等不同媒介进行传播,向全国人民积极宣传巴州、推介巴州,进一步提升巴州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巴州、知晓巴州、爱上巴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