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秦巴 >> 
央视《乡约》走进巴州 为美女“第一书记”当红娘

6月23日,央视大型相亲交友《乡约》栏目组走进巴中市巴州区,在巴河廊桥架起“东坡鹊桥”,为巴州区羊凤乡太阳庙社区的美女“第一书记”说媒,同时也向全国人民展示道地药乡·康养巴州。

女嘉宾与主持人

“乡约相亲操焜了,么得说的不摆了,男女老少都来了,安登巴适爽了。”23日上午9点,《乡约巴州区》节目在上千名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正式开始录制。四位嘉宾陆续走上舞台,女嘉宾是工作在扶贫一线的巴州区羊凤乡太阳庙社区的“第一书记”,3位男嘉宾一位是有功夫的街舞教师,一位是多才多艺的体育老师,一位则博爱的热心公益的出租车司机。

相亲现场,为获得女嘉宾的青睐,三位男嘉宾们纷纷使出了压箱底的“绝技”。街舞老师的母亲为了自己孩子幸福,现场在舞台秀了一把舞技,街舞老师自己在几名学生的助阵下大秀街舞;帅气的体育老师更是现场为女嘉宾谈唱情歌;出租车司机通过PPT展示了他的光荣事迹以及多才博爱。在央视著名主持人肖东坡的诙谐主持下,现场观众还不时提出犀利观点帮助女嘉宾选择,最终女嘉宾成功牵手。

据了解,《乡约》栏目是中央电视台一档相亲栏目及走进基层大型户外访谈栏目,一直以来《乡约》聚焦于普通人的婚恋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节目接地气深受全国电视观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