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秦巴 >> 
钟书阁西安店开业 “白色殿堂”为读者提供读书好去处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7-09 10:49:24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文/图 记者雷县鸿)7月8日,钟书阁西安店正式开业,其2400平方米的面积成为钟书阁现有11家书店中体量最大的一个。在这座犹如白色殿堂般的书店里,读者随意散布其间,阅读选购自己中意的图书,而充满设计感和文化感的空间,则为读者平添一份温馨的阅读氛围。

    在开设钟书阁西安店之前,钟书阁已在上海、苏州、无锡、杭州、扬州等地开设了书店,钟书阁西安店是钟书阁在我国西北地区的第一家书店。

    记者在钟书阁西安店看到,这是一个充满设计感和文化感的书店,白色成为钟书阁西安店的主题,典雅大气的设计让整个书店如一座白色的殿堂。书店的基本空间由重点图书推荐区和公共阅读区组成。其中在重点图书推荐区,设计师用纤细的螺杆悬吊着三角形的钢板,让上面陈列的图书仿佛飘浮在空气中,别致独到的设计让读者恍如在云中漫步,在云间阅读,这成为钟书阁11家书店中所独有的一个崭新的体验,一个自由自在阅读的体验。另一边,钟书阁的童书馆仿佛是一座隐秘在森林之中的水晶构筑物,它暗藏了可供嬉戏的机关与洞穴,孩子们置身其中,可以自己寻觅隐秘的入口,去发现一个温暖丰富的世界。

    与此同时,钟书阁西安店与旁边的西安中影时代国际影城合作,在保证了传统的核心购书区作为静区之外,还根据影院的流线并结合钟书阁旗下的咖啡和简餐服务设置了动区,提供更多的餐桌与卡座,创新地将书店与影院两种文化业态在动区融合在一起,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多的阅读休闲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