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秦巴 >> 
西安市政府与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举行座谈会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7-20 11:29:21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迎谨 见习记者赵玉倩) 7月19日上午,西安市政府与开沃集团举行座谈会,市长上官吉庆、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出席并讲话。

会上,开沃集团介绍了企业发展、项目推进、产品应用等情况,双方就加快新厂区建设、丰富产品类型等进行了沟通洽谈。

上官吉庆首先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企业支持西安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西安开沃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项目正在快速、有序、稳健推进,合作成效初步显现。希望集团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拓宽经营发展思路,将西安项目生产的产品更多推向国内外市场。

上官吉庆说,当前,西安正举全市之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将筹备建设餐厨垃圾处理厂,鼓励社会资本组建专业的餐厨垃圾运输企业,从源头上防止地沟油回流餐桌。希望集团设计出高效便捷、实惠实用的垃圾回收车,助力解决好餐厨垃圾问题。同时,立足西安实际,深入走访调研,针对各行各业特点,量身定制不同类型车辆,全方位助力大西安建设发展。

上官吉庆说,西安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理念,按照“以市场换产业,以项目换投资”的思路,用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更加优质的服务,竭力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一流服务保障。希望企业更加坚定投资西安的信心,更多参与到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来,与西安一道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黄宏生说,西安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特别是集团在西安发展得到了大力支持,进一步坚定了投资信心,将聚焦西安实际需求,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加大产品开发力度,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早日取得实效,助力大西安环境建设和追赶超越发展。

会后,上官吉庆参观了西安项目生产的电动大巴,体验了车辆性能,并建议企业加强科技研发,降低产品成本,为西安推进公共交通电动化提供有力支撑,为大西安大气污染防治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焦维发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