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秦巴 >> 
巴中一男子驾驶越野车撞上执勤交警 司机涉嫌酒后驾驶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8-22 11:16:00四川新闻网

   8月20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巴中一男子驾驶越野车在巴城撞上停在路边的轿车,随后又驶入人行道撞上正在执勤的两名交警,造成两名交警受伤、两车及公共设施损坏的事故发生。

  随后,巴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官方微博上发布警情通报:2018年8月20日15时30分许,周某(男,30岁,巴中市巴州区人)驾驶川YW0**9号小型越野车从巴中市巴州区南坝污水处理厂往江南二环路方向行驶至南坝街心花园处时,撞上停在路边的红色小型轿车,又驶入人行道撞上正在执勤的两名交警,造成两名交警受伤、两车及公共设施损坏的事故发生。

  经初查,驾驶人周某,涉嫌酒后驾驶,目前已移交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调查处理,两名受伤交警前期检查结果显示为软组织受伤,将遵照医嘱留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