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秦巴 >> 

“车主福利包” 让您轻松逛西安

更新:2018-09-30 10:52:04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9月29日,“警保联动”直升机升空,开始对我市周边高速路段进行空中巡航。 记者王健 实习生刘天舒 摄

即将到来的这个“十一”黄金周里,奔驰在西安市道路上的广大车主,将迎来交警系统和保险机构等单位联袂提供的“警保联动”等一系列“保驾护航福利”——9月28日上午,2018“警保联动安全护航”活动在绕城高速曲江服务区南区正式启动。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联合交建集团绕城分公司、人保产险、金汇通航等部门,将对交通事故提供空地一体救援、快处快赔服务,严查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为驾车进出西安的群众提供帮助,全力保障国庆期间高速公路的交通秩序。

便民服务队上路巡查

据悉,今年国庆期间西安交警与西安各大保险公司驻在机构将再次联动,组建警保联动便民服务队,发出警保联动车,共同开展高速公路巡逻工作,一旦发生轻微交通事故,警保联动服务队将确保做到快速处理、快速理赔,及时清撤现场,减少轻微事故导致的拥堵和次生事故,充分发挥“交管”“保险”双方专业优势。

5处快处快赔点联网办公

国庆期间,西安交警高速大队会联合人保产险西安市分公司等多家保险机构,在西安辖区高速重点路段设立5个国庆护航快处快赔服务点:绕城高速曲江服务区南区、汉城服务区南区、新筑收费站、西临高速临潼收费站,以及西汉高速涝峪口收费站。各个处理点联网办公,“一站式”快处快赔服务确保交通事故的快速处理。

轻微人伤现场“搞定”

考虑到国庆期间高速往来车辆数量多、来源广,为提升事故处理效率,方便群众出行,本次警保联合护航行动成立了道路交通事故调解“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中心,针对涉及人伤双方事故,不涉及死亡伤残案件,线上电子签署调解协议,线上授权垫付预赔。此外,高速交警和保险查勘员将共同乘坐警车或警报联动车,进行高速事故勘察,涉及5000元以下的人伤事故,现场一次性调解快赔。

实时推送播报路况信息

节日期间,西安交警高速大队与金汇通航、因诺航空联手开展空中护航。在绕城高速、西临高速等重点路段开展直升机巡航,提升应急处置及管控能力,完善高速公路应急救援体系。另外,交警部门还将通过无人机进行空中巡查,对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实时取证,指挥中心根据无人机拍摄到的画面进行及时精准指挥现场警力,避免道路拥堵,最大化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国庆小长假期间,西安还将建立路况即时发布机制,高峰时段每两小时收集整理实时交通路况、交通事故情况、分流线路等信息,通过西安交警高速大队、中队官方微博以及陕西交通广播及时发布,形成路况矩阵播报,保障假期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

积极推出特色理赔服务

记者从人保产险西安市分公司获悉,今年国庆假日期间,公司在积极执行“警保联动”服务的同时,还将重点推出线上线下综合服务、空地一体救援、爱车智能体检、省心理赔旅途无忧等特色理赔服务。部分项目的服务对象,还将扩展至包括非人保客户在内的全部出行人群。

从细节看,人保财险西安分公司将在多个高速服务区搭建线下“心服务站”,向公众提供现场理赔、保险咨询、协助报案、线路导航等服务;人保将继续面向客户,提供直升机救援与地面救援车、查勘车相结合的“空地一体化”特色救援服务,免费拖车距离最长可达100公里,客户如遭遇险情可拨打服务电话申请直升机救援。

记者 刘宁 袁玥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