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秦巴 >> 
看演出品美食,穿汉服玩穿越,“十一”游楼观花式新玩法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10-09 11:12:12西安网

西安网讯 金秋十月,是一年之中外出游玩的好时节。恰逢十一黄金周,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景区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1日—7日举办“金秋民俗大庙会”系列活动,不妨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来感受一下福地楼观的风采吧。

醉美大舞台,国庆乐翻天


川剧变脸、魔术表演,小丑气球秀,欢乐的东北二人转,众多歌舞杂技,每日轮番上演,绝对让你欢声笑语乐开颜。

美食荟萃,吃货的天堂


当悠久的道文化与琳琅满目的网红美食激情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冒烟冰淇淋、黄金虾球蟹棒、章鱼小丸子、重庆酸辣粉等众多网红小吃,绝对称得上吃货的天堂。

穿华服,玩穿越,感受一场文化盛宴


韵味十足的古典舞、悠扬动听的古典乐,还有众多美女帅哥身着华服,完美演绎中国传统文化。身临其境,仿若穿越了时空,回到了千年前那个以诗会友、对酒当歌的朝代。夜幕降临,这里还有动感十足的中国风汉服电音大会,燃爆全场。

自制室外情景剧,爆笑逗趣真情演绎


《忠义关公》、《财神赵公明》两部财神主题情景剧,亮相赵公明财神文化区,为游客讲述关公街头除恶霸和财神赵公明诚信经营的故事,告诉人们“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的道理。

微信小程序购票,既方便又快捷

为了方便游客购票,减少排队等候时间,景区推出微信小程序购票通道,游客在微信上搜索“赵公明财神文化区”、“楼观道文化展示区”或者“曲江农业博览园”即可进行微信购票,之后凭购票二维码直接扫码入园,大大方便了游客游览。

福利多多,门票优惠享不停

2018年10月1日至10月7日,凡购买终南山古楼观景区(门票原价70元/人)门票,可免费游览延生观景区、化女泉景区。

【咨询电话】029-87118888

【出游路线】

1.西安绕城高速----西汉高速(涝峪口)----关中环线----楼观道文化展示区;

2.大雁塔北广场乘坐环山一号线直达;

3.西安市汽车站乘坐西安至谭家寨班车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