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秦巴 >> 
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 文明观赛倡议书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10-19 11:19:56西安网

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 文明观赛倡议书-新闻频道-西安网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10月20日,激动人心的体育盛宴——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将在我们西安盛大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3万名参赛选手以及成千上万的观众齐聚我市。作为东道主,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办好此项赛事,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我们应当以文明的行动,服务西马、支持西马,充分展示西安开放包容、热情豪迈的良好形象。为此,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让我们一起文明观赛、热情观赛、有序观赛、礼貌观赛。从你我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讲礼仪、守秩序、护环境,以友爱、尊重、热情、优雅、包容的文明风范,展现西安市民的最美风采,为西马欢呼,为西安争光!

让我们做热情有度、文明有礼的观众。遵守观赛礼仪,遵守赛事区域的警示和行为规范,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安全检查和指引;在规定区域内观赛,自觉维护赛事区域内设备设施,不翻越护栏等安全设施,不横穿赛道;衣着整洁大方,不在观赛区域内吸烟,不带宠物观赛;在运动员跑过身边时,向运动员鼓掌加油、欢呼喝彩,不擅自向运动员递送物品,不打口哨,不喝倒彩;观赛结束后,有序疏散,并带走身边的垃圾和杂物。

激情西马,文明西安,西马因为你我的文明而更加精彩!让我们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欢呼,为西马加油,为西安添彩,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国际马拉松赛,作出一份贡献,感受一份快乐!

西安市文明办


西安国际马拉松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