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秦巴 >> 
男子将4000元现金10万欠条落车上 的哥送还并将其送回家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10-29 15:41:10华商报

男子将4000元现金10万欠条落车上 的哥送还并将其送回家-新闻频道-西安网

  乘客下车付款时遗落钱包,热心司机不仅将钱包送还给乘客,还将乘客送回家,乘客称赞“司机师傅真是个好人!”

  10月27日上午6时30分,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驾驶员张春安在兴庆路搭载了一位男性乘客,“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要去翠华路。不到早上7点,我把他送到目的地。”张春安说。

  随后,张春安在华美达广场酒店附近拉了两位乘客去机场。上午8时,到达机场后去洗车时,张春安发现副驾驶座位下有一个钱包,“是个紫红色男式折叠钱包,里面有39张100元现金和一些零钱,还有身份证、驾驶证和一张10万元的欠条,我马上联系车队报备。”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丢失钱包的乘客,他姓郝,今年48岁,“钱包里面约4000元现金,还有证件和一张欠条,如果丢了真是会造成很大的麻烦。”郝先生说,10月27日上午9时许,张春安空车赶回车队将钱包及财物如数还给了他,还将他送回家,令他非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