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秦巴 >> 

共赢“一带一路”机遇 共享高质量发展红利

更新:2018-11-01 15:36:37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我市与中粮集团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

共赢“一带一路”机遇 共享高质量发展红利

王永康周政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何兴龙 见习记者车阳阳)10月31日晚,我市与中粮集团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中粮集团副总裁、中粮置地董事长周政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高杲、钟洪江、杨晓东,中粮置地副总经理姚长林等参加。中粮置地西安公司、灞桥区、临潼区、长安区、高新区、曲江新区、国际港务区介绍合作项目进展情况。

王永康说,今年以来,我们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筹高端产业和高速度增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动能强劲,呈现出质效稳步提升的良好局面。这也得益于包括中粮集团在内的一批大企业、好企业的积极贡献。

王永康指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保持追赶超越良好态势,更离不开大企业的带动、大项目的支撑。我们非常期望与中粮集团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将努力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提供更加精准、更为务实、更具针对性的支持措施,共赢“一带一路”机遇,共享高质量发展红利。

王永康要求,各有关部门、区县、开发区要主动对接中粮集团,切实当好五星级“店小二”,推动合作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见效,做到务实高效、互利共赢。

王永康强调,当前大西安“一带一路”国际枢纽和门户城市的地位更加凸显。欢迎中粮集团运用中欧班列“长安号”等平台载体,进一步拓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在粮油方面的合作,努力在大西安打造粮油进出口、加工、贸易的国际中心和集散地。

王永康希望,中粮集团发挥世界500强企业多元化经营的优势,聚焦商业综合体、特色小镇、跨境电商、会展会议、文化旅游、美丽乡村等领域,在大西安布局更多的大项目、新项目、精品项目,给大西安带来更多的现代、时尚、国际化元素,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周政说,每次来西安都能看到新变化,都能感受到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营商环境。中粮集团将抓住机遇、积极行动,加大投资力度,布局更多项目,倾斜更多资源,为大西安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