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秦巴 >> 

西安市与延长石油集团举行座谈会 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更新:2018-11-14 10:37:25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讯(记者 郭欣)11月13日晚,我市与延长石油集团举行座谈会。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张申良,延长石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悦出席并讲话。延长石油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恺颙,市委常委吕健、钟洪江参加。

会上,杨悦介绍企业情况并提出建议。市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发言。王永康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及区县、开发区主动上门对接,逐一研究解决企业诉求,切实当好五星级“店小二”。

王永康说,延长石油集团坚持向改革要活力、向创新要动力,是不断开拓创新的标杆企业。多年来,投资优先考虑西安、项目优先布局西安,并持续加大投资力度,为大西安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王永康说,延长石油集团是本地的世界500强企业,我们尤其要服务好保障好,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与延长石油集团不断深化全方位互利合作,打造企地融合发展共同体,并提出五点建议:

一是合力做好冬季供暖,增供多供天然气,保证市民用气需求,共同把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民生工程做好。

二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参与市政工程、轨道交通、城镇综合开发、养老医疗等领域项目合作。

三是深化金融服务合作,共同发展科技、能源、文化、旅游等新兴金融业态,打造丝路国际金融中心。

四是参与国资国企改革,开展产业链、价值链、信息链、资金流全面合作,推进资源平台共享,实现互利共赢。

五是开展干部互动交流,互派干部挂职锻炼,培养更多高端人才。

张申良说,延长石油集团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西安加强上下游合作,全力保障能源供应,为地方发展多作贡献。省发改委将做好协调,支持企地合作,保障民生需求。

杨悦说,西安的营商环境发生了革命性变化。延长石油集团要把西安作为产业转型升级主阵地,大力发展油气终端、科技研发、高端装备制造、金融物贸等产业,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大西安追赶超越作贡献。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