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秦巴 >> 

坚定践行“两山”理念 打造乡村振兴西安样板

更新:2018-11-16 10:15:51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

坚定践行“两山”理念 打造乡村振兴西安样板 以铁军作风谱写新时代大西安美丽乡村建设新篇章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小龙)11月15日,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邀请丽水市新农村建设和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六边三化三美办公室主任助理项根森作专题报告。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委托,市委常委聂仲秋主持。

会上,项根森以《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的实践与体会》为题,从丽水市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历程、主要框架、主要做法、主要举措、主要成效等八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对西安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提出建议。与会人员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美丽乡村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指明了美丽乡村建设的基本要求和工作重点,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按照“五个振兴”要求,紧盯大西安乡村振兴“三步走”目标任务,大力实施“八个工程”,打造乡村振兴的西安样板。

会议强调,要科学制定美丽乡村建设的具体规划,把“是不是科学合理、有没有地方特色、受不受群众欢迎”作为衡量标准,促进规划的科学化,保证规划实施的连续性。要健全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机制,坚持党政主导、农民主体、部门协作、社会参与,不断增强建设合力。要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会议强调,要切实厘清美丽乡村建设的主要任务,加快美丽经济、美丽乡村、美丽人家、美丽乡风、美丽党建“五个美丽”建设,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加快建立秦岭生态长效保护机制,紧盯目标任务,以铁军作风,谱写新时代大西安美丽乡村建设的新篇章。

市级四大班子领导,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涉农区县街道(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