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秦巴 >> 

王永康参加指导市纪委监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2018-11-28 11:04:03       来源: 西安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小龙)11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全程参加和指导市纪委监委班子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

王永康指出,在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中,市纪委监委行动迅速、敢于担当、善于负责,在政治查清、彻底查处、资金追缴、入户调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专项整治取得良好效果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永康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态度严肃,达到了深刻反省、改进提高的目的。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部署和省委要求,强化政治监督,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作风监督,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永康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第一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监督执纪工作的“生命线”,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负责,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带头强化自我监督,坚持用更严要求、更高标准遵守执纪执法的各项制度、规定、规则,坚决防止“灯下黑”,持之以恒打造政治坚定、担当碰硬、廉洁自律的纪检监察铁军,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卢力群表示,市纪委监委将知耻而后勇、知不足而奋进,讲政治、顾大局、讲担当、严作风、抓整改,在服务追赶超越、从严管党治党、打造铁军队伍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做西安铁军排头兵。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参加。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