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秦巴 >> 

“三一西安产业园”系列项目座谈会举行

更新:2018-11-30 11:08:48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三一西安产业园”系列项目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聚焦绿色环保培育装配式建筑产业 携手行业龙头企业共推高质量发展

王永康唐修国讲话 岳华峰出席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小龙)11月29日下午,“三一西安产业园”系列项目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出席并讲话。

  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三一集团副总裁、筑工事业部总经理马荣全出席。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三一集团总建筑师陈光介绍建筑工业化和空间灵动家系列产品的发展前景,市投资委、西咸新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项目洽谈及推进情况。

  王永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三一集团来西安推动项目落户表示欢迎,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我们将当好五星级“店小二”,全面做好服务保障,抓好项目前期准备,加快完善配套设施,推动项目快启动、快建设、快运营。

  王永康说,大西安正处于追赶超越的黄金发展期。装配式建筑是高效率、低能耗、轻污染的节能环保绿色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与三一集团携手,聚焦绿色环保,培育装配式建筑产业,应用更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用智能制造为建筑生态赋能,共同推动大西安大发展。

  对深化下一步全面战略合作,王永康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共同聚焦军民融合,依托“军工+企业+高校院所+智库+基金”平台,融合三一集团工业制造优势,合力打造军民融合高端制造新型产业。

  二是共同开展人才培养,依托高校和科研院所资源,采用“教学培训+实习+创业”的模式,培养一流的“工业+”创新创业人才。

  三是共同培育跨界产业,积极推动硬科技、工业互联网、装配式建筑融合发展,拉长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培育新产业。

  唐修国说,西安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经济活力不断增强,我们充满期待。三一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与当地企业一起在大西安打造千亿级的建筑智能制造新生态,让环境更美好,资源更节约,助力大西安高质量发展。

  会后,王永康出席并见签西咸新区与三一集团项目签约仪式。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