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秦巴 >>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今日启幕

更新:2019-01-09 10:16:05       来源: 西安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以时尚为桥梁和纽带,5天时间里,目不暇接的时尚活动以及多位时尚界大咖将在西安开启一场时尚狂欢盛宴,作为具有世界上独一无二文化的西安,将在一场场高端、洋气、充满国际范儿的时尚视听盛宴中见证时尚之城的崛起。

据悉,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将于2019年1月9日-13日在西安正式启幕。这场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承办、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支持的重磅活动,首先将在1月9日通过西安创业咖啡街区、T11 Block、万达ONE、高新中大国际、高新世纪金花、阳光天地共六大分会场联动的时尚主题活动点燃城市时尚热情。其中“旗袍遇见老爷车活动”,以静态秀的方式在咖啡街区上演一场既古老又新派的视觉冲击;“哈雷骑士新风尚”表达出人们对自我个性的释放;西安首创的国际时尚格子快闪时装秀,则通过将西安经典文化结合国际时尚风潮,展现西安打造国际化大都市的时尚演进历程。展现西安高新区作为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区在国际化、现代化、智慧化、文化品牌建设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拍的时尚节拍。

本次时尚周除了精彩的预热活动外,重磅活动则由1月12日的“一带一路”时尚周开幕盛典以及1月13日的“一带一路”时尚高峰论坛、“一带一路”时尚周颁奖盛典构成。

在“一带一路”时尚周开幕盛典上,来自“一带一路”国内外嘉宾,各领域时尚代表,在“先·西安”的主题下通过古风、时尚风、时代风的节目交汇,使中华传统文化和世界时尚在西安激情碰撞,让西安在“一带一路”和全球化背景下更加熠熠生辉。

而“一带一路”时尚高峰论坛则以“时尚为媒”讨论文化的创新与发展,通过国际知名时尚界、文化界人士的深入探讨,充分挖掘西安本土的时尚元素及符号代表,使之与当今世界时尚界深度融合,激发更多灵感和创意,加速西安时尚界与世界时尚界接轨的步伐。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旨在深入挖掘中华文化内涵,以时尚理念加速传统文化的现代表达,为时尚产业搭建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汇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产业资源,集结国际时尚力量,营造和谐生活,创造优质发展环境,推进西安“时尚之城”建设。

即将到来的时尚盛宴将成为西安打造国际化大都市的又一张名片。让我们拭目以待,“网红”西安通过时尚盛宴再度燃爆“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朋友圈”。 欣闻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