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秦巴 >> 

西安市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更新:2019-01-17 10:18:36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逐梦绽放·与西安共成长

西安市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暨“新年季·诗里长安”诗歌吟诵会举行

王永康胡润泽出席 韩松王亚杰致辞

本报讯(记者 郭欣)逐梦绽放·与西安共成长。1月16日晚,西安市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 “新年季·诗里长安”诗歌吟诵会在陕西大剧院举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出席。市委副书记韩松,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致辞。市委常委史晓红、吕健、赵敏、卢凯、杨晓东,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问向荣参加。副市长徐明非介绍系列活动整体情况。学生代表丁镜学、薛璇玑、海乐姆发言。

韩松与大家分享了大西安大学学习之城、创业奋斗之城、宜居宜游之城的故事,并向大学生们热情推介西安。他说,大学生是城市最宝贵的资源,欢迎更多年青人学在西安、拼在西安、赢在西安。希望大家“梦想全开”,做理想远大的追梦人;“激情全开”,做团结拼搏的奋斗者;“火力全开”,做推介西安的宣传员,与西安共成长,在新时代建新功。

王亚杰说,西安正处于“一带一路”、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等黄金发展期,正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吸引各路英才。西北大学愿与西安紧密携手,为大西安发展贡献西大智慧和西大力量。同时,希望更多大学生积极融入大西安,共享新时代大西安建设的机遇,与大西安共生共荣。

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以“逐梦绽放·与西安共成长”为主题,每两个月为一个活动季,全年分为新年季、青春季、毕业季、盛夏季、开学季、未来季,将通过丰富多彩的高品质活动,帮助大学生融入西安、爱上西安、筑梦西安,助力大学生追逐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新年季·诗里长安”诗歌吟诵会上,来自西安部分高校的大学生吟诵、演唱了各时期具有代表性的诗词,展现了西安悠久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特色,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驻市63所高校师生、70多位留学生代表,市级相关部门及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