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秦巴 >> 

西安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

更新:2019-01-22 10:13:25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打造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加快追赶超越

王永康胡润泽岳华峰韩松出席 黄平作报告

  本报讯(记者何兴龙)1月21日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所长黄平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专题报告。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会见黄平并出席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市委副书记韩松,市委常委赵敏、卢凯、聂仲秋、卢力群、胡泽、钟洪江、王琳参加。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主持。

  王永康在会见时说,西安具有独特的中心区位、枢纽地位、门户优势,是服务“一带一路”最直接的国家中心城市。当前,西安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着力打造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推动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希望黄平所长为我们“传经送宝”,帮助西安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寻找新定位、发挥新作用。

  报告会上,黄平从40年来的“十个始终坚持”、扩大改革开放的“九个必须坚持”、中国道路的成功经验等方面作了解读,对我市把握历史机遇、加快追赶超越发展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动新时代对外开放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政策沟通,加强与丝路沿线国家、地区、城市之间的沟通合作,形成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围绕设施联通,进一步完善机场、高速、高铁、物流中心、通信网等设施,构筑对外开放立体大通道;围绕贸易畅通,打造自贸区升级版,建设中外合作产业园区,培育具有竞争力的开放型经济体系;围绕资金融通,大力发展科技、文化、绿色等十大金融产业,加快建设丝路国际金融中心;围绕民心相通,强化人文优势,全面提升西安国家对外交往中心功能,高水平建设“一带一路”综合改革开放试验区。

  有关市级领导,市级各部门、各区县、开发区、西咸新区各新城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