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秦巴 >> 

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开街盛典在曲江举行

更新:2019-01-30 11:18:09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 车阳阳)  1月29日,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开街盛典暨国家高品位步行街试点揭牌仪式在曲江新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

此次活动包括《再回长安》演出、100辆双层公交车发车仪式、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开街盛典暨国家高品位步行街试点揭牌仪式等,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最传统、最时尚、最特色的“西安年·最中国”文化体验,助推曲江新区打造“最中国年文化”品牌活动的核心区。

其中,《再回长安》以回家过年文化为主题,依托现代艺术手法、全新视听效果,通过绚丽多彩、大气恢宏的盛唐歌舞表演,带给大家精美的盛唐文化盛宴。双层公交车发车仪式后,100辆西安年主题形象双层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便捷的游览服务。

国家高品位步行街试点是全国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样本。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获首批试点并揭牌开街,有利于打造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步行示范街,将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平台和对外开放窗口。

揭牌仪式后,王永康检查了唐文化体验区、游客服务中心、安保指挥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活动组织、景区运营、安全保障、游客流量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城市安全,提升市容环境,强化防范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市民和游客安全出游。

市领导吕健、卢凯、高杲、杨晓东、王凤萍、王勇、肖西亮、王国根,美国纽约文化艺术学院唐人街理事威廉·朴、俄罗斯中俄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理事梅河梅内尔·莫吉姆等世界唐人街友好人士参加。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