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秦巴 >> 
西安举行2019年迎春团拜会 送大家一个“长安”!幸福安康!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9-02-02 15:15:44西安网

    西安2019年迎春团拜会现场

  西安网讯:今天(2月2日)上午,我市举行2019年迎春团拜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喜迎己亥年新春佳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市委副书记韩松等出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明远主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致辞

  长相思,在长安。西安年▪最中国!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王永康给大家拜年,送大家一个“长安”!祝大家快乐长久,幸福安康!

  王永康说,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一天当作两天干,追赶超越抓发展,创业的征程历历在目,奋进的西安加速向前,奋斗的人们感动你我!

  2019年机遇难得,大有可为。让我们带着梦想去奋斗,跑出西安新节奏!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十佳招商团队”“十佳招商个人”“纳税前10强企业”。

  表彰了新西安人代表、新增市场主体代表、创业之星代表、道德模范代表、劳动模范代表和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代表、平安卫士代表、工匠之星代表、五星级窗口服务员代表、最美农民工代表。

  表彰了感动西安2 0 1 8年度十大人物。

   成方圆演唱歌曲《共享幸福》


  五洲星海组合演唱歌曲《中国 我为你歌唱》

    


    贠恩凤演唱陕北民歌

    


    “陕派”相声领军人物苗阜相声表演

  会上,西安广播电视台和白燕升工作室联手打造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节目既有成方圆、五洲星海组合以及汤非的深情祝福与精彩演绎,也有老一辈艺术家贠恩凤的陕北民歌演唱,还有“陕派”相声领军人物苗阜的欢声笑语。

    


    西安2019年迎春团拜会圆满结束


    著名朗诵家虹云和青年朗诵家杨枫演绎《大西安,你好》

徐晶晶演唱歌曲 《春色满园》


  根据真人真事创作的情景剧《手术之前》在丝路城市春晚上引爆泪点,这次团拜会更是感动了全场嘉宾。白燕升的歌曲《你是一个好人》不仅是对西安好人的艺术化描摹,更是对“西安道德大厦”建设者的礼赞。本土著名诗人商子秦创作的《大西安,你好》经过著名朗诵家虹云和青年朗诵家杨枫极富感染力的演绎,一个崭新的大西安形象被镌刻在了大家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