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秦巴 >> 

宾利拦腰撞上出租致1死1重伤 宾利司机逃逸被抓

更新:2019-02-19 11:11:56       来源: 华商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2月18日凌晨4时20分,西安小东门外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与宾利相撞,事故造成出租车司机死亡,车上一名乘客重伤。

  出租车被拦腰撞凹陷

  18日凌晨5时许,的哥何师傅和不少出租车司机驾车路过小东门外环城东路时,目睹了一起同行被撞身亡的惨剧。

  何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他赶到的时候,陕AU5780出租车左侧被拦腰撞的凹陷进去,驾驶室里的司机已经没有了呼吸,副驾驶上还有一位乘客受伤严重,昏迷不醒。肇事车是一辆浙B牌照的宾利车,车上空无一人。

  何师傅说,从现场看,宾利车当时是在环城东路从北向南开,而出租车是从小东门自西往东开。


  的哥是“爱心车厢”驾驶员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位陕AU5780驾驶员姓李,是前进出租车公司一名驾驶员,今年40岁,还是一名“爱心车厢”司机,曾多次为西安80岁以上老人乘车免除车费。

  前进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李师傅是蓝田人,工作期间规范服务,无违规、无投诉,表现优良,并积极参与行业爱心车厢活动。

  得知李师傅发生意外的消息后,“爱心车厢”群收到了一位驾驶员的加入申请,理由让人感动——“昨晚(2月18日凌晨)走了一个爱心车厢司机,我想接替他,完成他未完成的任务”。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第一时间已经派人前往现场,协调所属企业配合交警部门处理后续事宜,并决定启用“爱心基金”,计划为李师傅家人发放抚恤金5000元。

  宾利司机弃车逃逸被抓

  的哥何师傅说,据之前赶到的人说,发生交通事故后,宾利司机以及车上的乘客跑了。

  2月18日中午12时38分,西安碑林交警大队通报:2月18日4时20分,浙B55HD5号宾利欧陆牌小型轿车沿环东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中山门十字,适逢李某某驾驶陕AU5780号比亚迪牌小型轿车(副驾驶载乘客张某某)由西向东行驶,浙B55HD5号车前部与李车左侧驾驶室位置相撞,致两车受损,造成交通事故。交警碑林大队事故中队民警4时30分许到达事故现场。经现场查验,驾驶员李某某当场死亡,乘客张某某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浙B55HD5号宾利欧陆牌小型轿车驾驶员弃车逃逸。交警碑林大队第一时间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此案。案情已有重大突破,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获悉,宾利逃逸司机李某已被抓获,1995年生,陕西榆林人。宾利欧陆价格约为288万-459.8万元。肇事车内4名乘客取证以及相关技术监控调取完毕。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